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只想发发牢骚.......

等了这么久,exam竟然还有1个星期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妈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考试快点过去吧吧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 ˉ □ ˉ )
我无法再继续下去了......
今天,只考chemistry paper 3,时间多得是......一口气就看了三本小说....
哈哈~~!!!!!!厉害吧?????????
考试~~实在是~~~~~~~
闲到不能再闲,闷到不能再闷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EXAM!!!!!I HATE U VERY VERY VERY MUCH!!!!!!!!!!!!!!!
唉~~~~~~~~可怜的我...........还有四天又七个小时得熬了.........
(╯︿╰﹀

︸_︸

2 comments:

Joanne the Slacker said...

哈哈。。
读书苦,考试更苦啊!!

Hiyo said...

嘿嘿!
牢骚不要只想发发,应该想发就发!哈哈~ :P